close

結婚快兩年,

老公終於說我們來生個孩子吧!

就這樣開始努力了一年多,

完全沒消息慢慢的自己也急了,

畢竟已經不是20歲了,

過了25歲身體代謝都下滑,

只能運動來讓身體發熱

現在該來說重點了

以我的親身經歷來說

要懷孕第一個重點

就是夫妻雙方身體都要調養好

因為兩個身體健康

這樣生出來的小孩才會健康阿

最好是保持運動的習慣

身體熱了很多病就會好

我們也是有運動之後做功課才中獎的!!

 

第二個重點

一定要做檢查

定要去找醫生檢查雙方功能是否正常

女生會比較辛苦一點

像我就有做輸卵管攝影---> 有人說本來輸卵管不通 做這個就通了 我也是做完後一段時間才中獎的

輸卵管攝影之前有聽過大家分享

好像很恐怖

其實講簡單一點就是

從外面塞管子進去子宮然後打顯影劑

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我自己做完這個並沒有流血

不過下腹有微微脹脹的感覺

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做完回家躺平休息1-2小時就差不多了

大家不要害怕

我是在亞東醫院做的

幫我執行的醫生跟護士都是女生都很溫柔

因為我很怕痛我還請護士借我抓手

其實在做輸卵管攝影時候的心情是絕望的

在做這個檢查之前

已經先找盧信芬醫生看過不孕症

也抽血驗過泌乳激素

我的泌乳激素超高

女性賀爾蒙太少

然後排卵的卵子也小小顆

當然不容易受孕

所以我馬上請表妹幫我在美國買賀爾蒙回來

(台灣真的好貴  台灣買一瓶的價格 去美國可以買3瓶)

另外在同事介紹下

我還有吃一種植物好孕 肌醇 膠囊------> 對我來說就是可以讓卵子變大的方法  (每個人體質不同 請大家斟酌 請記得先看醫生  )

(我真的沒有要賣藥 或是替她們家廣告  真的不便宜 我建議先找醫生做完檢查再吃 )

一罐只有90顆 一天要吃兩顆

我吃完的時候 也發現中獎了!!

 

在這之前其實是很絕望

先找了中醫調養身體 只是吃一般的藥粉 不是水藥

(在板橋娘家附近 媽媽說近就好 之前還跑去台北市立醫院的中醫部  周六早上去看診 回家都已經超過下午一點 人超多 !!!!!!!! )

在中獎這次我沒有喝水藥

之前也去過那種要喝水藥一天就要250

一周水藥費用就要1250 *4 =5000的中醫看過

依然沒用 ----> 我覺得是喝水藥前沒有先去西醫檢查身體

 

希望寫完這篇可以幫助想要懷孕的大家

也希望大家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