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覺得自己的底妝都上的不完美

其實冬天也是很容易脫妝的

像我是混合性的肌膚

早上上妝只要過了中午

T字部位就會開始出油

真的讓我很困擾

這時候到底是要補妝還是卸妝重新擦底妝

30.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MEKO 水嫩糖瓷潤粉餅 

3.JPG

此款粉餅講求就是清透自然

可以重複上妝按壓也不會厚重

我拿到的色號是粉亮氣色

上妝就是為了要讓氣色變好

 

粉餅包裝很貼心還把粉撲與粉餅隔開

這樣才不會讓粉撲髒髒的

我喜歡這個設計!!

 

9.JPG

 

Angel對底妝的要求就是要清透自然

很開心MEKO 水嫩糖瓷潤粉餅 可以達到我的需求

 

粉質真的很細緻 

11.JPG

接下來來看看擦在手上的樣子

50.JPG

60.JPG

試在臉上的樣子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4.JPG

有微微的珠光

但是擦在臉上不會出現金光閃閃的效果

請大家放心使用

而且Angel有試過

就算是中午過後T字部位出油

 

中午補妝後 臉就變的粉嫩了!!

16.JPG

20.JPG

也可以使用MEKO 水嫩糖瓷潤粉餅 輕輕按壓在臉上

26.JPG

就可以看到跟早上剛上妝一樣完美唷!

很推薦給大家

這個產品真的CP值很高

包裝又很輕盈很適合每天帶出門補妝

這盒粉餅已經是我每天出門必帶物品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連結以下的網址^^

http://www.meko.com.tw/SalePage/Index/26162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_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