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22.JPG

現代人幾乎都是壓力很大的再過每一天

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學生

其實大家壓力都很大

身為媽媽的我

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要顧小孩

三餐真的都是老外

回家之後還要煮飯根本是不可能

外食最擔心就是營養補充不夠

要靠吃飯來補充營養真的太少

除了平常每天都要補充的B群及鈣片之外

Angel最近發現一個好物Omega-3 紫蘇有酵飲 

08.JPG

16.JPG

23.JPG

01.JPG

一天只要補充一包就可以有10包魚油=44包腰果的的純素好油

好油可以讓我已經開始慢性發炎的身體變舒服

07.JPG

什麼叫作慢性發炎

1. 睡眠品質不佳 難入睡

2. 生活或工作壓力大

3. 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

4. 體重過重

5. 常外食

6. 常吃加工食品或油炸食物

7. 常喝含糖飲料

8. 常吃蛋糕.餅乾.糖果等甜食

9. 有抽菸或喝酒的習慣

10. 容易肩頸痠痛

看完以上的10點

我除了抽菸喝酒之外

根本就是全中

難怪常常會感冒抵抗力低

25.JPG

02.JPG

這次連續喝了Omega-3 紫蘇有酵飲三天

每天都在早上的時候喝一包

有感覺睡眠品質變的比較好

幾乎是躺下就馬上可以入睡

而且一覺到天亮

對我來說很有感覺

連喝三天

三天睡眠品質都很好

沒有亂作夢

直接早上醒來

而且身體也感覺比較舒服

本來有感冒

也有稍稍舒緩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慢性發炎的人食用

真的要試過才知道有多好!!

 

後記 :

持續吃了快一個月

真的有疏緩我的身體

原來MC前後都會感冒的我

這個月奇蹟似的沒有大感冒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感冒症狀

但是比起之前真的是好太多了

我要繼續持續的每天吃

期望之後每天身體都舒服建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