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每天都要上妝的我

對於底妝的要求

其實是很高的

因為要打底打好

妝容才會美阿

3.JPG

4.JPG

5.JPG

3.JPG

選擇底妝最重要的就是要服貼 不浮粉 不油膩

中午過後沒有土石流產生

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

就是裸妝的效果

有時候化妝也是要有點小心機的

不能被發現有化妝

 

試用在手上 的樣子

6.JPG

7.JPG

推開後  很自然浮貼 

8.JPG

 

11.JPG

所以在選擇底妝上來說

真的超級重要

13.JPG

要自然到像沒有上粉一樣

真的沒有多少底妝可以作的到

這次試用的

INTEGRATE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SPF30/PA++

就有達到我的要求

擦在臉上很好被推開

15.JPG

我是用手指上妝

16.JPG

上完之後在臉上很服貼

沒有仔細看完全不會發現有妝  真的   " 超級自然  "

這點我真的很滿意

而且這次拿到試用的顏色也襯我的膚色

完全就是營造韓式彩妝的方法

讓妳感覺沒上妝

但是其實有擦粉底液的

對於遮瑕度我也很滿意

19.JPG

我的黑眼圈可以被遮的好好的!!  拍拍手

媽媽我很久沒睡飽了

黑眼圈是我的夢饜

使用這幾天

還有試著不上眼妝 (其實是來不及上班啦 !! )

膚色一樣很自然亮透

同事們完全沒有發現我有上妝

只發現我睡過頭這樣

目前已經納入心頭好的一瓶粉底精華

最後因為有SPF30 PA++

有基本的防曬係數

讓我更愛使用這罐

在辦公室裡面還是有燈管的紫外線需要防護

跟我一樣是OL的水水們真的可以選擇這罐CP值很高的粉底精華

有專櫃的品質 只要開架的價格  真的超划算的 !!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