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去逛街


臨時起意去吃現在廣告打很兇的


肯x基  黃金塔塔魚排堡



想試味道的


給你們網址


有特價的網址


但是不好吃不可以打我.....


http://project.artstudio.net.tw/kfc200902/coupon.html


而且第二份半價說..


就這樣買了兩份我跟媽一人一份


說真的


廣告說吃的飽是讓我有想去吃的動力


但是....吃完整個後悔


一拿到漢堡


就開始覺得後悔了


因為好扁一個而且也不好吃


所以也沒有拍照


剛吃第一口覺得跟麥當勞的很像


但是吃到後面覺得不是鱈魚


不知道是什麼魚


總之我是吃完了


但是最後一口


讓我很想吐


因為味道有點腥


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魚


看很多網友有寫


也覺得不新鮮


肯x基還我錢來


因為真的不好吃


難道今天有點感冒的過敏


就是昨天吃黃金塔塔魚排堡害的嗎?


想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