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美麗佳人的聰明敗家購物狂活動


(真的好愛美麗佳人唷^^ 小狗腿中呵呵呵~~~~~~)


就在下午時分in 台北市古亭七號出口的泰平天國展開了我的美食之旅


應該是說撐破肚子之旅


因為太好吃就拼命的吃不想管體重了啦


 



喝泰式奶茶的銀器....超美低.....害我忍不住拍了.....


 


一開始泰平天國的主廚就先示範了如何製作----->涼拌木瓜絲


 



 


 



 


涼拌木瓜絲好吃的材料!!!!!!!!!!


 



 


裡面有南薑.香茅.檸檬葉.還有泰式醬料


光是看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接者就開始上菜~~~~噹噹噹~~~~~~~~~


心裡真是萬分期待^^


 


首先就是剛剛主廚示範過的---à涼拌木瓜絲


 



 



酸酸又辣辣配上花生很清爽很下飯


害我忍不住又多吃了一口飯….難以抵擋美食阿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à月亮蝦餅


 



 


真的好愛好愛那種酥脆的感覺


咬一口就可以吃到新鮮的蝦仁---簡直就是棒呆了


沾上特製的酸梅醬好想要再來一盤阿^^


 


就在我還在陶醉的時候菜又來摟----à雲腿高麗菜


 



 


這是怎麼炒的?


我第一口的疑問


因為高麗菜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


我很愛吃高麗菜啦........


….我又添飯了啦!!!!!!!!!!


 


本來以為這樣吃完就沒有了


就在這個時候~~~~~~~>椰汁嫩牛來摟!!!


 



 


雖然看起來覺得很像好辣


但是吃起來只有淡淡鹹味


為到整個拿捏的很剛好


牛肉很嫩............歐歐歐~~~~~~~~又不知不覺把飯吃完了啦….救命我要減肥ㄟ……


 


流口水的又來了…….>泰北椒麻雞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是雞肉還是豬肉已經好吃到傻傻分不清楚了…..


 


最後來了---à南薑雞湯


 



 



裡面有香茅唷


料很實在啦!!!!!


裡面有好多小番茄


湯裡面加了椰汁還有檸檬汁


這是我喝的出來的


其他就不知道


只知道我用力的喝了三碗肚子快撐破


要離開之前還依依不捨的看著湯


好喝~~~~~~~~


 


其中還有拍了一堆吃不到的菜



來看看遺憾的照片吧…..



 



黃金蝦球


 



泰式溜魚片


 


 



香茅嫩雞


 


 



 


涼拌洋蔥豆腐


 


 


超想哭的


因為我們這桌來不及搶答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好吃的菜


端到我們眼前讓我們拍照


……..離開了


阿阿阿阿~~~~~~~~那都是主廚的私房菜耶


不在菜單上面 怎麼吃到的到啦….


除了吃不到的菜讓我小難過之外


今天是超美好的一天


超幸福因為吃到好吃的泰國菜!!!


最後謝謝美麗佳人讓我去參加活動


也來替泰平天國打廣告一下


流口水的觀眾阿


請自行連結網址!!!


訂位吧!!


-->http://www.thai-heaven.com.tw/menus_a.htm


看完菜單...你一定會去訂位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