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樣要謝謝BEAUTY321給我試用的機會~~~開心灑花中~~

image (1).jpg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Dior的商品

從之前就一直使用雪晶靈粉餅

也很愛可以瘦臉的---> V小臉塑顏乳霜 

現在來說說這次試用的產品~~

1.  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超防護BB霜 SPF50/PA+++ 

 

050201.JPG

 

質地: 不透明膚色液狀 

我拿到的是玫瑰色

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是推開之後

完全不一樣

 

image (2).jpg

擦在臉上很快就可以推開

 

猜猜看哪一隻手有擦 ?

20140502_235949.jpg

 

答案是看起來有光澤的左手

看起來真的很像沒擦甚麼吧!

但是皮膚有精神的光澤感

這點很厲害迪透白超防護BB霜 SPF50/PA+++跟隔離霜一樣很輕透

沒有因為防曬係數高就有悶悶的感覺
遮瑕能力還不錯
如果不想上妝
單擦BB 霜也可以直接出門
我是會在壓一下蜜粉再出門
讓氣色整天都好好
對我來說是可以取代粉底液的產品

 

2.   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高效防護UV隔離霜 SPF50+/PA++++:

 

0502.JPG  

 

 

質地:不透明白色乳霜狀

image (5).jpg  


擦在臉上很快就可以推開
沒有油膩感很輕透
臉上不會因為隔離係數高就有悶悶的感覺
隔離霜之後直接上妝
上班8小時後沒有出油及脫妝的情況
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