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2.JPG      IMG_7513.JPG

首先謝謝VOCE雜誌讓我有機會試用

這瓶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是專門為了亞洲容易敏感的肌膚研發的

是特殊的  [ 低刺激配方 ] 

很適合每個人使用

我有很多朋友

都是容易過敏的人

很多市面上的保養品或除紋霜都不能亂擦

我覺得船井真的很貼心

低敏配方可以造福很多不能隨便使用產品的人

 

20140506_190531.jpg   

很大一瓶 容量有100ml !!

還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是 :每日早晚取適量塗抹於所需部位,並輕輕按摩一直到肌膚吸收為止

可以使用的身體部位 : 頸部、小腹、臀部、大腿還有其他容易產生紋路的部位 都可以加強使用唷!!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大概的成分 :

海洋膠原蛋白 、玻尿酸鈉、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金縷梅萃取物

我很喜歡乳油木果油的成分

擦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太油膩

 

IMG_7516.JPG

 

 

 

船井burner除紋奇肌霜是管狀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類似一般身體乳液的質感

沒有特別的香味應該是沒有添加香料吧

推開後有一點點的水嫩感而且不油膩

擦在大腿上也很快就吸收了

 

IMG_7521.JPG

來一張大腿的肥胖紋照片.......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因為之前拼命的減肥

從胖胖肉肉減下來的印記><

 

 

 

 

 

 

  IMG_7517.JPG

 

 

這是使用七天後的照片

自己覺得有淡化一點點的紋路

之後還要繼續持續每天早晚都來擦一下

我都是早上出門上班前擦一下

還有晚上洗完澡之後也要擦一下

 

因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為了迎接熱辣的夏天 加油!!

紋路 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