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一直以來Angel都是使用 SOFINA Priamvista Ange 的粉餅

只是 SOFINA Priamvista Ange  的研究團隊也太厲害,

從一開始防油 到八小時不脫妝,

11.JPG

然後粉質對我來說一直是感覺很細致,

所以我才一直是鐵粉忠實愛用者,

12.JPG

沒想到現在這次試用的粉質又更細緻了,

但是沒有因為粉很細致就有飛粉狀況,

1.JPG

粉餅使用起來反而是越來越服貼,

也可以八小時完全不脫妝,

真的超棒!!

16.JPG

 

今天和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吃飯,

當然也要擦上SOFINA Priamvista Ange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的進化版,

連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4.JPG

看到我馬上說怎麼----膚質變成這麼好,

當下超開心  都要飛起來了^^

18.JPG

3.JPG

我也有老實說我有上SOFINA Priamvista Ange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粉餅,

但是因為太自然,

6.JPG

所以朋友完全沒發現,

還說我皮膚很好,

看起來用了不少的保養品,

還摸一下我的臉說真的很薄透耶!!

當場也跟朋友分享好用的粉餅,

7.JPG

粉質真的超細致 ,

很適合忙碌的我,

出門上妝超快速,

而且就算我這個容易出油的混和肌,

補妝妝感也不會太厚,

真的超自然!!

超級推薦給大家使用!!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